跳跳糖

forever

【豪情雅致】小冤家

98互看不爽处处针对

速打小甜饼




越写越沙雕




人设ooc







  要说这几年势如破竹红的发紫的唱跳型爱豆要数刘也和任豪了。



  



  两人因风格类似,选秀经历差不多,所以经常被拿来比较。就这样说吧,热搜上有刘也就必然跟着任豪。两大当红小生就在这明里暗里的较着劲。所以经常有人传出两人不和,各家粉丝撕的惨不忍睹。





  要说这当事人呢,刘也表示根本不认识任豪,因为网上的各种非议,两人为了避嫌,台面上私底下都没有见过面。





  任豪表示,他其实早就见过刘也,刘也是他初中大两届的学长,所以在任豪初一的时候刘也初三。





  本着从小就bking的精神,当时还是个小毛头的任豪就开始拉帮结派,他身边的小弟们都豪哥豪哥的叫,甚至还聚众惹事。当然也不是真的聚众惹事,就是那时候任豪看见一个小男孩经常去欺负学校里的流浪狗,看不下去,于是叫了几个兄弟准备口头教育一下他。






  只不过任豪长得高,不笑又凶,和几个兄弟围着那个男孩的时候就看上去像是欺负他。那时刘也正好路过,那个小男孩还恶人先告状嘴里喊着学长他们欺负我,还假惺惺的挤出眼泪来。






  作为学生会长的刘也当然不能坐视不管,直接上去咔咔给任豪他们几个一人一个弹脑门儿,弹脑门儿要是使对了劲那可是很痛的,于是痛的我们豪哥当场眼泪就流下了了。刘也还说你们这几个小子小心再被我看见,说着就凶狠的舞了舞拳头,带着那个小男孩就走了,临走之前还气呼呼的对任豪说了一句“傻子”






  气的任豪当场一口气喘不上来,小弟们都纷纷上前顺着任豪的气说大哥大哥你别气,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任豪顺气的时候脑子里就剩下那双漂亮的狐狸眼睛和那一句掷地有声的  傻子







  由于初三封闭式管理再加上马上中考,任豪等到中考结束还是没遇见过刘也,小少爷虽然失落但他坚信他总有一天会再见到这个高高瘦瘦的狐狸眼学长的,找到他,然后







报仇!










   这不,报仇机会在十年后终于给任豪等来了。网上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冒出一大批邪教来,说什么刘也任豪暗戳戳较量其实是小情侣偷偷发糖,甚至还给他们建了站子,势头发展的还如火如荼的。





  这天公司找上刘也让他和任豪参加一个综艺,给你也哥整的脑瓜子嗡嗡的,前几天还说要避嫌,这回就赶着送人头去了。刘也怕是早忘了那个bking的小毛头,那个小毛头现在已经长成一个迷死人的大帅哥了。








  任豪是在后台化妆室见到刘也的,刘也上了妆,眼神越发迷人,嘴唇也粉嫩嫩的,看的任豪是心猿意马。




“你好,我是刘也”刘也先站起来问好



“你好”任豪握住刘也软软的手,那只手相对他的来讲,小小的,正好握住,任豪悄咪咪的用力,就是不松手



还是刘也受不住,拉扯着从任豪的桎梏下逃脱,什么人嘛刘也心想



但东北也哥也没在意,他想任豪年纪小兴许是看见网上的评论才对他这样的。你也哥不care







  于是他在今后的日常里,经常被任豪撞一下子,说是什么不好意思你太矮了我没看见。又在吃饭的时候,经常鸡腿就被一双筷子飞快的夹走了说什么这个肉是苦的你别吃,诸如此类





  终于,刘也忍不住了,他一把把任豪按到墙上,结果没推动,还是任豪自己后退几步贴到了墙上


“任豪 你到底想干嘛”


任豪说“你猜”


“我猜不出来”


“你猜你为什么猜不出来”


“为什么”


“因为你是...”


“嗯?”


“傻子”


任豪说完这一句像是开心的飞起,一阵风一样跑走了。




刘也直接被他给整蒙了,这人有病吧,在刘也经过一晚上的仔细思考,小手一拍


“任豪,你将会处处受到我的针对”









  于是乎,刘也开始天天和任豪抬杠,说什么你今天的衣服太丑了往往会被任豪以一句你没有审美怼回去。又比如他们天天为了抢一只鸡腿,又吵又打的鸡飞狗跳,助理说,明明那里还有好几个鸡腿,往往会被两人两个白眼吓得不敢说话。





  节目播出,粉丝立马炸了,说你哥哥天天欺负我哥哥,人设崩了,另一家说你哥哥天天人身攻击我哥哥,我哥哥没打他算不错了




  只有cp粉在狂欢,豪情雅致szd!





  当任豪又一次弹刘也脑门儿的时候 刘也终于忍不住哭了,金豆子扑通扑通往下掉,吓的任豪赶紧捧住刘也的脸,别哭别哭




刘也哭着说


“任豪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你天天捅咕我”


任豪看见他楚楚可怜的样子,瞬间没了脾气


“我...我只是...”于是任豪老老实实把他们之前初中的事说了


逗的刘也本来在哭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好幼稚”


任豪只是笑着摸摸头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当两人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时候,又瞬间冲上了热搜


刘也@任豪 我讨厌

任豪@刘也 我 讨厌 喜欢你

然后配上两人的亲密合照





  两家房子塌了,公司紧急处理,各家粉丝依旧再吵,只有cp粉依旧在狂欢,豪情雅致szd!🔒死,🔑我吞了








  任豪搂着刘也在他脸上啵唧一口


“我是来报仇的,报着报着就抱到你了”












end

评论(10)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