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糖

forever

【投齐所豪】普罗旺斯玫瑰

97





总裁9×玫瑰7





人设ooc



带6和1 两人无交集









  provence rose也被称为千叶玫瑰,以玫瑰花瓣极多闻名,也被称为普罗旺斯玫瑰。






  Alpha天生会被柔弱体型小的Omega吸引,那些Omega似乎生来就让人有保护欲。张颜齐很害怕,害怕任豪被外面宴会上那些莺莺燕燕勾了去,毕竟自己是个Beta,体型大身量也高,比起那些柔柔弱弱的o,看上去凶很多。






  当张颜齐灌下不知道第几杯酒的时候,翟潇闻终于忍不住拦下他



“我说大哥,你叫我出来聊聊,结果自己猛灌,你到现在跟我说一句话了吗”



  张颜齐自知理亏,无辜的下垂眼湿漉漉的,被酒精蒙上了一层水雾,原来上扬的嘴角被这次谈话的主角狠狠压下去。




“我觉得,任豪出轨了”



“什么!?张颜齐你可别瞎说,我们这片谁不知道任豪多金专一,在你之前就谈过一个,然后简简单单和平分手,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你是他朋友,当然把他夸上天了。”





 翟潇闻和任豪家是世交,由于翟潇闻头上有个哥哥继承家业,所以养成了翟潇闻这个为所欲为不学无术的性子,任豪自然了解翟潇闻,所以才同意张颜齐与他往来。





“不是吧,颜齐,你跟我说说呐”


“他的那个初恋,好像回来了”


“什么?!”翟潇闻惊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张颜齐看着周围人的目光都看过来

“你别一惊一乍了,搞得我在外面都不想说认识你”


“你是说,那个周家的儿子?”


“我没怎么看清,好像是他”


  翟潇闻吞了下口水,又坐到椅子上,拍了拍张颜齐的肩

“兄弟,你头上有颜色”




  张颜齐都快郁闷死了,翟潇闻见安慰不了他,说“要不我们去打探打探,别这么早下定论,不一定是旧情复燃”


“你还提”张颜齐气的一脚踢到翟潇闻的屁股上,但还是上了他的车,准备去今晚的宴会。










  今天的宴会,任豪一早就通知张颜齐了,是个多家交流的宴会听说也是哪家小公子的接风宴,想必就是那个周小公子。





  翟潇闻带张颜齐好好打扮了一番,粉色西装衬的张颜齐又乖又飒,用翟潇闻臭屁的调调来讲“哪个a不要为你的惊世容貌所倾倒哟。”






  张颜齐见到任豪的时候,他正在与一位老总交谈,似乎没注意张颜齐来了,翟潇闻说好机会,两人便躲到暗处观察着任豪的一举一动。





  宴会要开始了,任豪似乎在找什么人。





  这时舞台上的灯光亮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去,舞台上面目慈善的周总正说着开场词,然后把他刚刚归国的小儿子叫上台,说什么孩子刚回来,大家多帮衬着。小周总露出淡淡的微笑,在台上游刃有余的讲话。






  张颜齐不由的看傻了,周震南小小一只,奶白奶白的,手臂上的青筋都很明显,握着话筒的手也小小嫩嫩的,似乎隔着老远都能闻到奶味,上吊眼虽然凶,但是人说出来的话都是温温柔柔客客气气的。不像他,就会惹任豪生气。





  张颜齐突然一阵失落,他看见任豪走向周总和周震南在交谈着什么,三个人都在笑,周总还揽住任豪的肩,不知道的还以为任豪是他儿子。






  齐齐委屈但77不说





  张颜齐失魂落魄的想去拿杯酒喝,没想到把酒杯碰掉了在地板上碎成一片一片。






  任豪注意到这里的动静 向他走来,张颜齐下意识想跑,却被翟潇闻一把推向任豪,还嘚瑟的说了句,做好事不留名,请叫我雷锋然后一溜烟的跑走了。






张颜齐突然很后悔认识翟潇闻。





  任豪揽过张颜齐的腰,凑近他的脖颈,像是找安慰似的蹭了蹭,他的头发滑的张颜齐痒痒的,任豪说怎么刚刚不找他,张颜齐一时间没话回答。




  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一个老总模样的人 啤酒肚圆鼓鼓的问任豪


“小任总,这位是?”


  任豪让张颜齐挽住他的手,正式的介绍说

“这是我爱人,张颜齐”



  那老总却挠了挠头

“周家小公子回来了我,我还以为...啊哈哈,这位...额颜齐是嘛,也不错”


  老总走进他们俩又说“都和任总差不多高,想必应该不是o吧”


“我的人,用你管?”



  那位老总见任豪动怒,连忙打个哈哈溜走了,不过任豪刚刚护着他的样子真是帅的让人心动




  张颜齐拍了拍脸上可疑的红晕,想说自己一个人走走就行让任豪去忙,没想到任豪整个宴会都带着他,还一直让他挽着他的手臂,不允许松 张颜齐挽的手臂都酸痛酸痛的






  期间也去见了周总和周震南 周总倒是很和善的和张颜齐搭话,倒是这个周震南有些爱答不理。




初恋那么嚣张?






  张颜齐虽说有气但也没敢发,他怕任豪觉得他不温柔,转身投向别人的怀抱









  任豪开车带着张颜齐回家,张颜齐一直坐在副驾上盯着任豪,盯的任豪忍不住开口


“我今天很帅?”


张颜齐看任豪一身西装,头发向后背,身上还有好闻的乌木味,确实霸总。


但他还是不想承认任豪很帅


“自恋狂”


没想到他这一句,引的任豪大声笑出来,气的张颜齐想一拳打爆他的头

“吃醋了?”





  张颜齐确实吃,还是两缸陈醋,可他就是不说,想起来今天周震南站在任豪旁边 两个冷白皮羡煞旁人,一个a一个o,周震南身量小小的刚好可以窝在任豪的胸膛里,如此般配,想着想着张颜齐就气。




  在任豪眼里张颜齐这时候就变成了一直气鼓鼓的河豚,十分可爱







  到家,任豪愣是没让张颜齐脚沾地,一把公主抱起张颜齐,张颜齐虽然高,但是很瘦,任豪一路抱他到卧室床上。




  任豪想帮张颜齐脱外套,但手还没碰到,张颜齐就炸毛了


“耍流氓啊你”


任豪笑笑“老公摸你能叫耍流氓?”


一句话堵的张颜齐背对着他故意不理他


任豪凑上前开始亲吻起张颜齐的耳垂,张颜齐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转过身问“任豪,你喜欢我什么”




任豪眼神把张颜齐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嘴角噙着笑意,衬衫的领口敞开,露出漂亮的脖子,他有些暧昧的凑近张颜齐,说

“我喜欢小齐的头发,眼睛,鼻子,喉结,锁骨,细腰,翘臀”随着眼神一路往下,说的话也越来越不着调



张颜齐让任豪赶紧打住,不过倒也哄好了一些这个小祖宗,张颜齐想奖励任豪一个亲亲,却

被手机的闹铃声打扰了





手机屏幕上赫然写着 南南






  任豪脸色一变走出房间说小齐我接个电话,大概过了三分钟任豪走进来拿了外套说,小齐你先睡吧我有事出去一趟





  张颜齐内心叫嚣着想挽留任豪,可话到嘴边一句也说不出来就这样看着任豪走了




  张颜齐缩在被子里心里想就因为自己不是个o是o的话就可以肆意撒娇,惹人心疼,可他不行,他不想任豪为难。想想自己也真是  贱,明明知道电话那头是谁却没勇气叫住任豪





  大概凌晨一两点的时候,浴室传来声响,张颜齐想大概是任豪回来了,他紧紧闭上眼睛不想面对,浴室门被打开,不一会一个温热的人贴上他的后背,用手圈住了他



“齐齐,你哭了”



  任豪有些心疼的吻上张颜齐脸上的泪痕 


“我知道你没睡”

任豪看张颜齐铁了心不睁眼,顺势压倒了张颜齐身上,凑近他侵略他的唇



  这个吻霸道且没有章法,唇 齿的多次碰 撞吻的张颜齐喘不过气来,他睁开眼想推开任豪,却被任豪一把捉住了细细的手腕。




“我去见周震南了”倒是很坦诚



“我知道的,你那个初恋嘛”张颜齐说着说着眼眶就酸了。



  任豪轻轻摸着张颜齐眼角,眷恋的看着他


“我今天是去跟他说清楚的,他虽然对我有意,但我只忠于张颜齐”





  今天周震南是故意算好的他的发  情期,想要任豪帮他,但任豪只是叫来了医生,决绝的推开了周震南的抱上来的身子说我有张颜齐了任凭周震南怎么撒娇怎么哭都没有换来一个回头





    爱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他最大的底气。






  张颜齐听着听着就哭了起来,任豪吓的赶紧抹他眼泪,说他说的全是真的小齐你不要哭我好心疼



  张颜齐看着任豪着急的面孔,原来的背头洗了之后乖乖的搭着,身上有他们一样的沐浴露香味,胸肌透过睡意若隐若现,心里倒是原谅了他一半念叨着真是美色误人




没想到这一句到被任豪听见了说


“我只误你一个”


逗的张颜齐破涕为笑,张颜齐问

“任豪,你喜欢我哪里”


任豪说

“我喜欢你的笑你的哭,喜欢你为我吃醋,喜欢你为我跳动的心脏,喜欢你的明与暗,喜欢你一切的一切”任豪说的认真且虔诚。



  他贴着张颜齐的脸感受他的温度,他握着张颜齐的手告诉他相信他。





  你可以不温柔,可以不善良,可以爱可以恨,你不必成为别人。








“你是我的普罗旺斯玫瑰”








end

评论(8)

热度(3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